绝对火力

官網首頁>遊戲攻略>【世界觀】三大陣營的對抗

【世界觀】三大陣營的對抗

06-21

戰爭,永不會改變。


隨著石油資源陷入越來越缺乏的困境,世界逐漸分裂出兩大陣營進行資源的掠奪和對抗。泛亞聯盟“守衛者”和自由邦聯的“愛國者”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特種部隊精英,他們的使命就是擊潰對方陣營,保護自己的家園。


然而“守護者”和“愛國者”的對抗並非終點,當生化幽靈慢慢擴散到半個地球時,他們才開始意識到,死亡不是最後的解脫,無盡的喪屍正從無主之地紛紛湧來。


戰爭,需要英雄的到來。



自由邦聯



自由邦聯是當前最大的政治勢力之一,是由北美、南美、西歐及部分海外領土組合而成的邦聯制國家。


自由邦聯在美利堅合眾國於2033年分裂後開始形成,曾經投資並扶持Snake科技公司,利用他們研製的軍用生化改造體部隊在世界爭霸中取得了巨大的優勢。後來Snake爆發活體實驗醜聞,邦聯不得取締並解散了Snake的所有科研項目,這也使得邦聯喪失了在前沿戰場的壓制力。


自由邦聯擁有精銳特種作戰部隊——“愛國者”,負責刺殺敵對高層軍官和小規模爆破襲擊。


泛亞聯盟

泛亞聯盟是當前最大的政治勢力之一,是由東歐、亞洲各國組合而成的聯盟制國家。


泛亞聯盟誕生於2041年,在石油危機的推動下,由俄羅斯聯合東歐、亞洲各國組成,在自由邦聯投入生化改造體武器後,泛亞聯盟一度陷入苦戰,接連丟失在中亞的若干重要軍事地區。Snake活體實驗醜聞爆發後,聯盟才逐漸奪回了在中亞的控制權。


泛亞聯盟組建了精銳特種作戰部隊——“守護者”,目的是對抗自由邦聯的刺殺行動,追捕敵對特種部隊。


永恆帝國

永恆帝國由中東極端宗教主義組織“天啟”和尖端科技公司Snake聯合建立,領土佔據整個無主之地(非洲),被稱為“喪屍國度”。

“天啟”曾經參與非洲戰爭,使非洲全境在核彈中毀滅,成為“無主之地”。在失蹤17年後重新現身,聯合被自由邦聯驅逐的Snake公司,研製了無數的生化幽靈大軍,讓喪屍狂潮遍及全球。


永恆帝國堅信人類種族已經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只有解除“死亡”的束縛,獲得更強大的力量和永恆的壽命,才能拯救人類自己。只有“完全的人類”才是全世界的未來。


想了解更多進資訊,可以關注《絕對火力》粉絲頁哦!